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我有一双线条优美的眼睛, 它们清澈澄明, 不含杂质。

心底的感念

2007-11-23 22:47 阅读(?)评论(0)

初冬的天气,风中带了清冽的气息。庭院里的菊花黄绿灿烂,阳光热烈而静谧无声,偶尔远处街道上的紧急刹车声会传过来。
在这繁华的都市,有闹中取静的生活,是长辈辛劳的结果,这些,约束着自己不可懒惰不思进取,不可失仪。
喜欢在这样的天候飞行,尤其是山地飞行,像鸟儿一样穿梭在自然间,俯冲山壁的瞬间,体味生与死的愉悦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央华丽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Thanksgiving Day
感谢父母,给我生命,给我提供良好的生活教育环境,以及对我无限宽松的爱。
感谢kuwa教授,耐心的学术指导与提供各种先端试验设备。
感谢翼君,Andy,晴,在我事业学业与生活的各个细节中,给予的莫大支持帮助与安慰。
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央再次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
相遇的每一个人,
感谢你们陪伴我成长。
感谢给予我的爱。
  
最后
感谢外公,抬头仰望着您的星座,心里就踏实安然。
感谢上帝,赐给我一切

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24 21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声色光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