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我有一双线条优美的眼睛, 它们清澈澄明, 不含杂质。

微波不漾

2007-06-22 13:44 阅读(?)评论(0)

经常跟妈妈推心置腹的谈一些情感问题。
“你再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想想看,学会读懂别人的心理。”
妈妈每当分析完我讲给她的事儿。结尾陈辞,总会说上这样一句。

妈妈思维清晰,讲解事情条理清楚。在妈妈眼里,永远家庭第一,她毫无条件的跟爸爸天南地北的飞,但坚韧的不放弃自己的专业。优秀的研究与严谨的治学作风。使老妈总能在老爸驻在的国度里,或大学或研究所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。

不分国籍宗教的,妈妈颇有些交往深厚彼此欣赏的朋友。
妈妈是凯文克斯纳的粉,收集了凯文所有的影片。最近喜欢听恩雅与费玉清的歌。

在我成长的过程中,妈妈曾让我在同学面前非常的骄傲。因为妈妈是赏心悦目类美人。
非常苗条的高个儿,腿长而健美。神态总是大大方方,哪怕在最忙碌的时候,举手投足间也优雅有致。

妈妈会很温柔的对我说:我们只是把左手放在键上,今天不弹,我们只弹右手,弹会了,再加上左手,不急不急,慢慢来,妈妈陪你一起练习。
妈妈微笑着给我梳妆:我的女儿,是世界上最漂亮的。
妈妈鼓励我:小宝贝好勇敢,可以自己游泳了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斐斐,要懂得礼让。
斐斐,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样儿,说话不要太大声儿。
斐斐,不要太任性了。
斐斐,我们有提醒你不走弯路的责任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妈的教育似乎成功见效。我连反抗期都没有就这么长大成人了。

妈妈的温暖让我留恋,只是。。。莫名的。。。。。。我却想逃离得更远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22 13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