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我有一双线条优美的眼睛, 它们清澈澄明, 不含杂质。

写给cellia

2007-07-31 13:46 阅读(?)评论(0)

外面闪电雷鸣,今年的夏天很反常,冷冷的,毫无猛暑的气势。

cellia, 我坐在书房里面给你写信,周围静无一人。多久没有去nice boy watching ?我自己也不记得了。拥抱着细细碎碎的烦恼幸福不肯放手,固执的让自己沉寂着。

研究最近好枯燥。我们当初那么努力,拿到品学兼优的通行证考到这里。结果破碎了自己的梦想--造出来自己设计的飞机。现在,我们开小型机,操纵它,带着它飞翔。把一个梦变成一项爱好,真是聪明绝顶的事情。

第一次见到你,你便默默接受了我的任性。cellia , 你不像我有那么多淡淡的欲望深深的迷恋。你总是淡定优雅不闻世俗。

可我们还是有那么多的一致,我们用雪肌精的化妆水;我们喜欢在网球场上飞奔;我们通过PPLIVE看带有缓冲的快乐男生大叫苏醒加油陈楚生最棒;我专业课第一,你选修满点。我们是善良坚定的努力族。平和而感恩。

我希望这些共有的特质,会陪伴我们永久延续穿峰过云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31 13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吃在东京 下一篇:六月栖栖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